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混种拳师狗获世界最丑狗冠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4:20: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4岁大的混种拳师狗帕布斯特
美国有所谓的“世界最丑狗”(the World's Ugliest Dog Competition)比赛,4岁大的混种拳师狗帕布斯特(Pabst)来自美国加州,这场比赛就属它最风光了,因为它荣登第21届世界最丑狗的混种狗冠军,帕布斯特闭嘴时,下排牙齿全部外露,特别是两颗犬齿更是明显。
“东森新闻”报道,不过让裁判印象最深的,是帕布斯特的一张苦瓜脸,就像喝了苦啤酒一样,而这也是“帕布斯特”名字的由来,因为这刚好就是某家啤酒的名称。然而丑归丑,它却为主人赢得了大约新台币3万多元奖金。
其实这项年度盛会,过去7年都由中国冠毛犬夺冠,今年参赛狗有半数以上也都是中国冠毛犬,今年仍由来自田纳西州15岁的艾莉小姐(Miss Ellie)夺得纯种犬项目的最丑冠军,没得奖的,打算继续丑下去,明年再来!
一位参赛狗饲主说,“现在我们给它营养食品,维他命还有沙丁鱼。”外型虽然丑,每位饲主还是将它们当作心肝宝贝疼爱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