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四川近期余震最强可能达6.5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4:20: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未来几天汶川地震区仍会持续余震,最大强度可能在6.5级左右,但不会对成都市区造成破坏。四川省地震预报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对“近两天将发生7-8级地震”的传言进行了澄清。
据介绍,截止到28日12时,汶川余震区共发生余震8911次。余震活动整体呈现有起伏的衰减,余震活动仍然密集地分布在汶川、北川至青川一带。近几天较强的余震活动主要分布在余震区的北段,也就是青川一带,根据最新的地震区域监测资料和余震活动的特征分析,目前判断仍然认为余震仍将持续一段时间,最大余震的强度将达到6.5级左右。未来几天余震区的地震活动水平估计为5-6级。
昨天四川省部分地区出现了“近两天将发生7-8级地震”的传言,根据了解后为,邻省对汶川余震区的震情趋势作出了“在余震区可能发生5-6级地震、影响烈度可能达到7-8度”的趋势判断,结果被误传。
原文出自:http://news.qq.com/a/20080529/000182.htm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