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国最后一辆东方红1型火车被永久收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3-10 04:40: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07年12月8日从沈阳出发,经过7天、800多公里的行程,于15日凌晨4时,全国最后一辆东方红1型火车到达终点站——星火站,之后将进入中国铁道博物馆被永久收藏。
图为一名偶然得知情况的火车迷,还专程从丰台赶来此处拍片
2007年12月8日从沈阳出发,经过7天、800多公里的行程,于15日凌晨4时,全国最后一辆东方红1型火车到达终点站星火站,之后将进入中国铁道博物馆被永久收藏。
上午9时,记者在中国铁道博物馆附近的星火站看到,蓝色的东方红1型列车静静地停在铁轨上,等待着被拖入博物馆里。
据火车司机王师傅介绍,这列火车产于1971年,曾服务于京山线(北京至山海关),是燃油机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