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加拿大特技演员夫妇训练孩子用真火烧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03 22:22: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成员个个身怀绝技的特技家庭
孩子们在进行特技表演。
  加“功夫小孩”真人秀“引火烧身”
  千万别模仿,他们都是特技演员
  孩子们被烧着了!当人们看到几个孩子浑身燃着大火,绕圈奔跑时,一定会大惊失色,但当大家仔细一看,孩子们的脸上居然都挂着笑容。原来这不是一起火灾事故,而是孩子们正在自家院子里为一个真人秀电视节目进行特技表演。
  据英国媒体30日报道,这些都是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邓恩一家的孩子。孩子们的父母都是资深特技演员,曾与成龙等著名电影明星合作表演。
  兄妹三人都继承了父母的特技表演天赋。15岁的哥哥康纳是空手道黑带。“我最美好的记忆就是与大明星们见面,表演特技对我来说是很大的乐趣。”康纳说。
  妹妹艾丽今年11岁,曾参与过多部电影的特技演出。
  弟弟奥斯丁年仅9岁,他从脱掉尿布的时候起就开始表演特技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