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澳大利亚妇女发现“耶稣香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10: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香港《大公报》二十三日援引外电报道,圣诞前夕,再有“耶稣显灵”的现象出现。三十九岁的澳洲妇女莉萨-斯温顿日前午饭后在生果盘上拿一只香蕉作饭后果,剥蕉皮时,赫然发现蕉皮上有个“耶稣头像”,震惊不已。
斯温顿后来仍然忍心吃掉这只“圣蕉”和把蕉皮丢掉。幸好她事前把“耶稣像”拍下,放上Facebook网站公诸同好。有朋友对她说那图案像个猴子头。斯温顿说那只蕉买回来时还不是“圣蕉”,那个“耶稣像”相信是被果盘上的其它生果压成的。
斯温顿的一些朋友亦有同样的“启示”体验。有两个发现圣母玛利亚的头像,一个是在浴室门上,另一个是在浴缸上的霉菌图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