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97例不明飞行物“X档案”近日在英国被解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1-07 06:33: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英国国防部近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所记录的确凿的不明飞行物目击案例,共有97起。这些案件中,98%的UFO现象能够被解释,其余的2%不能确定是否为UFO。
很多不明飞行物目击案例其实都是对飞行中的军用喷气机或探空气球的误判
7月21日,5个UFO排成“丫”字 光临莎翁故乡
网易探索8月6日讯,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走在路上突然看见一个巨大的黑影从天际飞过;看到奇怪的圆形物体悬停在天空上;或者是从厨房的窗户看出去却正好和外星人打个照面?如果你的回答是:有过。那么现在你不闷了,因为你会发现很多人与你有过同样的经历。
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仅英国国防部所记录的确凿的不明飞行物目击案例就有97起,英国国防部近日已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出了这一数字。
国防部的官员还愿意进一步披露这些人类与传说中的外星人偶遇的“X档案”,英国国防部决定将这些目击不明飞行物的纪录报告公之于众。由于民众关于信息自由的要求越来越迫切,英国政府最终作出妥协,同意让更多的人了解那些曾经光临过地球的外星客人的种种秘密。
在这些记录当中,有些报告令人瞠目结舌,例如英国哈斯丁的一对夫妇生成看到了外星人从厨房窗户向屋里张望的情景;另一个目击者说听见伦敦北部的斯塔福德山上传来一声巨响,之前则有两个巨大的火球划过天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