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台湾台中14个月婴儿重40斤身形如6岁儿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12: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4个月大男童体重20公斤,脸比妈妈的大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中县一名仅十四个月大的男婴,体重竟然达二十公斤、身高八十七公分,几乎是同龄孩子的两倍大,身形有如六岁幼童,男童母亲谢汶岑说:“儿子其实只比其它小孩爱吃白饭而已,就医检查一切正常。”超级巨童的模样也正好成了家中开设的婴幼儿用品店“活招牌”。
男童陈琮宇出生时体重三千二百五十五公克、并未特别巨大,现在却已有二十公斤重。谢汶岑说,儿子出生时曾因先天性幽门阻塞开刀,胃部吸收不好,手术后开始变胖,“小儿科医师判断是肠子吸收变好了,才会长的这么壮硕,虽然比一般小孩胖,但检查后身体很健康。”
谢汶岑说,并没特别喂儿子吃特殊的食物或补品,而且儿子并不喜欢吃甜食,只是比较爱吃饭,“一餐可吃掉小碗白米饭。”她说,常带儿子出门走路、活动,希望控制一下体重,结果“反而是我的手臂越来越粗。”
医师表示,十四个月大的小朋友体重平均约十公斤,过胖恐会让孩子出现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且会增加骨骼的负担,激烈的活动时恐会造成膝关节、髋骨的伤害,需特别注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