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河南许昌释疑“不明飞行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44: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5月24日晚8点,河南省许昌市区东南方上空出现一“不明飞行物”,距地400至500米,直径约半米,该“飞行物”从八点到九点半时隐时现在天空做有规律的半弧形运动。当晚不少市民目睹这一现象后纷纷打电话到气象局询问此事。
经气象观测员现场观测辨认后给出了解释。当晚8时许,市区东南方有几块碎雨云,云高450米,其左下方有一建筑物的探照灯光刚好照射到云底底部,在云中水滴的反射下,探照灯光圈反射到观测者眼中,误以为是“不明飞行物”。由于碎雨云变化较快,使得该光圈时隐时现,在九点半随着碎雨云的消退该“不明飞行物”消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