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被外星人用飞碟接走 彭加木失踪的十二种传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5:47: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两件事,被一些人“合理想象”,便传成了“彭加木被外星人接走。”说彭加木从罗布泊秘密逃往美国,一定是少数不明真相的人,听信了香港《中报》刊登的所谓“‘周光磊’等三人在华盛顿一家饭馆见到彭加木,而彭加木又未予理睬,与另两美国人匆忙离去”的胡说八道。
彭加木在罗布泊光天化日神秘失踪后,引来了社会上的种种议论、猜测,甚至是谣传。我归纳一下这些传闻,大致有12种之多。
第一种说法:被外星人用飞碟接走;
第二种说法:从罗布泊秘密逃往美国;
第三种说法:乘直升飞机前往苏联;
第四种说法:被同行的科考队员杀害;
第五种说法:被大漠狼群吃掉;
第六种说法:在盐壳下面躲避炎热不幸被砸住;
第七种说法:被深不可测的沙漠漩涡无情吞没;
第八种说法:迷失方向不慎陷入沼泽;
第九种说法:因决策失误自咎野外自杀;
第十种说法:在雅丹下歇脚突然遭遇坍塌;
第十一种说法:暴露在地面至今未被发现;
第十二种说法:突然晕倒后被风沙掩埋。
凭空想象离奇可笑荒唐
说彭加木被外星人接走,这种天方夜谭式的判断无非是来自两件事情。
一件事是:1999年7月17日,新疆一些旅游者、探险者、户外运动爱好者,说他们这天深夜在罗布泊地区和巴音布鲁克草原,分别见到了UFO,飞碟是圆圆的,亮亮的,飞行速度极快且自如,没有一点声音。库尔勒市喜欢越野探险的司机蒲新平说,那天夜里,他发现远处有个像月亮一样的东西停在一个高坡上,就开车去看,还用DV拍摄下这不明飞行物起飞的画面;巴州旅游局的杨峻也亲口对我说,他也见过这个飞碟。一时间,罗布泊有飞碟出没,每年都要光顾这里,被人们传得神乎其神。
另一件事就是,有人说,彭加木出走后沿着他的足迹寻找,到最后,只有左脚脚印,没有看见右脚脚印,怀疑他从此登上了UFO。
这两件事,被一些人“合理想象”,便传成了“彭加木被外星人接走。”说彭加木从罗布泊秘密逃往美国,一定是少数不明真相的人,听信了香港《中报》刊登的所谓“‘周光磊’等三人在华盛顿一家饭馆见到彭加木,而彭加木又未予理睬,与另两美国人匆忙离去”的胡说八道。因为那个时候,《中报》的奇文已经是满城风雨,迎合了国内国外一些喜欢猎奇的人们的心态。说彭加木被直升飞机接到苏联,纯系无稽之谈,可以说是对彭加木人格的诬陷。寻找彭加木的那些天,不断有“直-5”直升机和“运-5”
81页 8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