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俄航天员称未发现UFO和外星人不排除将来遇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2-27 07:32: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俄新网14日报道,俄罗斯国际空间站指挥长亚历山大?斯克沃尔佐夫在飞行中没有发现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但不排除将来有可能会遇到。
向宇航员提出的问题是在“国际空间站信箱”活动的框架内发送给空间站的。俄航天署新闻处和全俄展览中心宇航员博物馆协助举办此次活动。
他说:“我和我的同事们谁都没有看到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那些在我们之前曾在国际空间站工作过的人也没有看到过‘有智慧的兄弟’。暂时没有,可能会在将来的某个时候看到......”,斯克沃尔佐夫说了一番很有哲理的话。
第一个在国际空间站开通个人博客的宇航员马克西姆?苏拉耶夫在飞行半年期间既没有遇到外星人,也没有发现任何不明飞行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