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新疆塔城大雪省道积雪最高达7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1-23 10:06: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新疆塔城盆地,从2009年12月31日开始的大雪已经持续了九天,降雪量为40年来罕见。在从乌鲁木齐到塔城的省道318线,局部地段由于降雪造成约有三米高的雪墙非常多见,积雪最高达6到7米。
在从乌鲁木齐到塔城的省道318线,局部地段由于降雪造成约有三米高的雪墙非常多见,积雪最高达6到7米。
目前塔城已经启动了“自然灾害应急救助预案”,积极指导农牧民做好防寒、防冻、保畜、救灾工作。当地政府出动了11台大型除雪机,正24小时不间断全力清扫积雪。
在内蒙古的乌兰察布市,前几天刚刚经历了一场冰雪灾害的人们在新的寒潮到来之前,正在积极做好防寒准备。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目前影响新疆北部的这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正在逐渐东移,到今天夜间,新疆北部的降雪将逐步停止,冷空气将开始影响中国东部地区,华中华南等地在未来几天将出现雨雪天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