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媳妇不让进家门 七旬老太爬上4米高树欲寻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46: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新疆一位70岁的老太太和儿媳闹矛盾后,爬上4米高的大树要往下跳。救援人员苦劝半小时老太太才下树。 救援人员正在劝说树上的老太太。
新疆天山网8月10日报道 和儿媳妇闹了矛盾,一位70岁的老太太爬上4米高的树要往下跳,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劝解,救援人员爬上树协助她下了树。
昨日11时50分,裴先生来到鲤鱼山公园一棵老榆树下乘凉时,树上传来了“呜呜”的哭泣声。裴先生说,他抬头看见树枝中一位老太太正在哭泣,劝了几分钟不管用,便报了警。
新疆医科大学派出所民警几分钟后赶到现场,可老太太还是不听劝说。11时55分,民警又请求消防救援人员协助。12时05分许,市公安消防局特勤一中队两辆消防车、10名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他们迅速在树下拉上了气垫。
老太太说,她从安徽来新疆,和儿媳妇闹了矛盾,儿媳妇不让进家门了。“没人管我,还不如死了算了。”
“老人家,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不小心摔下来,受苦的是自己呀!”特勤一中队指挥员一面劝说,一面派人上树营救。老人半小时后下了树。老太太说要回安徽老家。喀什东路救助管理站办公室主任说,老太太若同意回家,会按照相关要求将其送往自治区救助管理中心,由他们负责买车票将其送上火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