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疯狂的韩国庆祝毕业仪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48: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韩国京畿道高阳市某中学毕业典礼仪式结束以后,发生了部分毕业生们被胁迫举行裸体庆祝一事,震惊了韩国社会。韩国总统李明博称此事对他造成极大冲击,并表示今后每月将定期主持教育改革对策会议,亲自促进教育改革。
疯狂的韩国庆祝毕业仪式
据韩国韩联社2月22日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总统今天发表广播演说表示,今后 每月将定期主持教育改革对策会议,亲自促进教育改革。韩国媒体分析,李明博重视教育的思维和最近发生的“裸体毕业式事件”等,是促成上述教育改革对策会议出台的主要原因。
在此前的2月13日,韩国京畿道高阳市某中学毕业典礼仪式结束以后,发生了部分毕业生们被胁迫举行裸体庆祝一事,震惊了韩国社会。
据报道,李明博在当天的广播演说里表示,“裸体毕业式事件”对他造成了极大的冲击,并感觉到学校的形象因此受到损毁。事后,李明博将该事件定性为“文化问题”,要求教育改革不光从教育方面着手,还要同社会、家庭、相关公务员、媒体等联手,一起改变思维,寻求解决方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