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尸水渗进墙壁 住户连夜搬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48: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高雄县有40年历史的警察宿舍,惊传一名田姓屋主陈尸家中超过一个礼拜没人发现,直到尸水流到地板、渗进墙壁,楼下住户闻到恶臭味,抬头看到天花板被染红才赶紧报警,这宛如电影恐怖片才发出现的情节,也让楼下住户觉得很毛,连夜搬家。
这位住在三楼的屋主,死亡超过一个礼拜,邻居议论纷纷,大家竟然都不知情,直到尸水沿着棉被流到地板,渗透染红墙壁,二楼住户这才惊觉不对劲。附近邻居说,‘她(二楼住户)看到跑来找我,找我说“屋子里有流东西”,带我去看,我一看全是尸水,她吓得跑掉了!’二楼住户李小姐表示,‘就看到红色的东西,然后请里长会同警察过来。’
从事房屋仲介的李小姐一个多月前才刚搬到高雄县这处超过40年的警察宿舍,一开始以为是饲养的猫咪身上发出臭味,不以为意,直到看到暗红色浓稠水渍沿着墙角流下,赶紧报警,警方请来锁匠打开三楼大门,发现田姓屋主死亡多日,初步研判是心肺衰竭。
楼上住户陈尸家中,自家天花板竟然流出尸水,简直是电影恐怖片情节,李小姐觉得很毛,吓得连夜搬家不敢继续住下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