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两脚趾的非洲龙虾民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49: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为什么要强求长五个脚趾?我能把两个脚趾用得很出色!”
  全世界的人根据肤色、发色、毛发形态、面部特征和语言的不同而被划分为不同人种。但是不管什么人种,总还是具备大致相同的基本外貌特征,如五官、四肢,肢体末端都有5个手指或脚趾。像津巴布韦境内只长两个脚趾的奇特民族,在世上实属罕见。我见过只有两个脚趾的人,但不是在津巴布韦……
  两个脚趾用得很出色
  虽然曾经零星地听过一些关于津巴布韦两脚趾人的报道,但我第一次见到两脚趾人却不是在津巴布韦,而是在博茨瓦纳境内弗朗西斯敦市以北64公里的一个山谷中。这里距离津巴布韦和博茨瓦纳边境线仅2公里左右,遍地盖着非常原始的小泥屋,大约100个两脚趾人就平静地生活在这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