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国馋嘴女孩为糖果援交每次不足5英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0-19 13:49: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香港文汇报报道,学生做援交女赚钱的风气日益引起香港社会关注之际,英国亦有一名12岁女童为赚“零用钱”购买糖果和薯片,出卖肉体当妓女,在一座住宅大厦跟多达10个男人上床,每位嫖客给她不足5英镑(约64.5港元)。
  警方周五在伦敦北部伊斯灵顿的该栋大厦“扫黄”,并表示这些嫖客一旦落网,将面临被起诉强奸儿童罪,可被判终身监禁。
  单亲父亲毫不知情
  警方消息透露:“这名女孩告诉我们,她的父亲没给她足够钱去购买她朋友拥有的东西。她于是在一年前左右开始,在她那座大厦向一名男子提供性服务。消息其后传了开去,她便开始和一班男人上床。她赚了一小笔钱,都是花在食物上。”该消息人士并指,所有迹象显示是她自愿所为。
  警方消息又称,女童的单亲爸爸对此毫不知情。女童现时交由社工照顾,问话亦由经特别训练的探员进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