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英国最强壮的女孩14岁举起2倍体重杠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2-17 17:55: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英国年仅14岁的佐伊-史密斯竟能够成功举起超过自身体重2倍的杠铃,她被称为英国最强壮的女孩。
力量:佐伊创造了98千克的英国举重记录
想到举重运动员,人们脑海中便会浮现出肌肉强健的身体和粗壮的大腿。可是 14岁佐伊-史密斯却是身材娇小。目前,佐伊-史密斯还是一个中学生,身高5.2英尺,体重57公斤,她曾在一次挺举比赛上惊人地举起95公斤杠铃。佐伊来自英国伦敦东南部,在她获得印度举办的联邦青年运动会女子举重金牌后,她就被指定为英国奥林匹克运动协会2008年奥运会举重运动员。前不久,在三项举重项目中她以自身体重和杠铃总重量159公斤的成绩创造了这一年龄段同重量级的世界记录。
体育馆外:训练之余佐伊在花园里休息
她惊人的力量已经使她成为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超级明星。赢得英国奥运协会年度奖使得她可以以精英的身份与奥运会冠军们并肩前行。这些奥运会冠军包括克里斯-霍伊,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三项场地自行车项目的金牌。
佐伊回忆说:“那时看见我的名字在奥运会运动员人名单中真是不太敢相信。起初我以为是弄错了呢,都不敢告诉别人,当证实了以后我真是太开心了。”像大多数青少年一样,佐伊也有她自己的Bebo个人主页,在这里她列举了她所喜欢的东西(巧克力,熬夜到天亮,国际赛事等)和不喜欢的东西(对虾,恐怖电影,失败等)。
未来的超级体育明星
佐伊在当地的市镇语文学校女子中学学习必修课程:数学、英语、法语、科学、艺术和体育等等。佐伊在12岁的时候开始练习举重,之前她曾是一个体操运动员,当时让她加入举重队是为了增加队员数量。她说:“在我第一学期的时候,我的教练安迪-卡拉德告诉我说,我有举重的天分并且力量也很好”。最终事实证明这位教练是正确的。
对于佐伊2012年的理想,她表示:“被选入参加比赛的梦想已经实现,当然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和所有运动员相同的梦想:赢得金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