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愚人新闻称飞碟入侵 约旦小镇惊慌撤1.3万居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0-12-18 19:26: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外星人入侵”引恐慌
据英国媒体报道,约旦一家报纸在愚人节那天报道愚人新闻称有身高3米的外星人入侵,结果引发当地小镇恐慌。
据报道,《阿拉伯独立日报》(Al Ghad)4月1日在首版头条刊登新闻,称一个飞碟降落在沙漠小镇贾法(Jafr)。新闻戏称飞碟将整个小镇照亮,通讯中断,受惊的居民涌上街头。
不想这则开玩笑的假新闻却把贾法市长穆罕默德唬住了,穆罕默德立刻派出安全部队前去搜寻外星人。
穆罕默德说:“学生们停课了,他们的家长吓坏了,我几乎将小镇1.3万居民全部撤出。人们担心会遭到外星人袭击。”
约旦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员称,贾法差一点实施了应急方案。
穆罕默德说他可能会起诉刊登愚人新闻的报纸,指责其发布“弥天大谎”,不过据悉该报纸已经对玩笑过头引起麻烦表示道歉。
《阿拉伯独立日报》总编试图缓和局面,称报道被“严重夸大”。他说:“我们只是为了娱乐,而不是吓唬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