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德小女孩突发奇想 把小母牛训练成了"赛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4-07 18:19: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德国南部一女孩将一头小母牛训练成了像马匹一样的坐骑。这头经过“脱胎换骨”的牛叫露娜,它两年前出生在德国边境的一个农场里。
  农场主15岁的女儿丽贾娜一直想拥有一匹马,但她的这一愿望一直未能实现,于是她动起了露娜的主意,想让露娜帮她实现骑马的梦想。丽贾娜很快把这一想法付诸了行动,她每天陪着露娜在树林里散步,以此培养感情,并让露娜习惯那些马匹装备。
  露娜在一次又一次的美食诱惑下,完成了无数次的训练。如今,它不仅可以像马儿一样驮着主人走在乡间小道上,而且还可以进行跨栏。丽贾娜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它还以为自己是匹马呢。”
  现在丽贾娜和露娜已经成为了最好的朋友,每天放学后丽贾娜都会和露娜在一起,而露娜也可以听懂丽贾娜发出的诸如“走”、“站起来”和“快跑”等指令。丽贾娜还说,露娜有时候很听话,有时候也很固执,训练它绝非易事。
  有关专家指出,其实露娜的才能并非罕见,在过去把牛当马骑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小牛来说,它们也可以像马儿一样跨栏。该专家还说:“牛是人类很好的伙伴,它们性情随和,对它们喜欢的人十分忠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