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两年没卸妆 韩国20岁美女40岁肤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4-29 20:16: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韩国整形发达人人都知道,但最近却有一名20岁的韩国美女“裴达美”在综艺节目上自称“都是靠化妆来做整形”,她甚至语出惊人地表示,整整两年都没卸妆,连睡觉也是带着完整的妆入眠。
  裴达美从中学二年开始学习化妆,接着就越画越厚,连家人都有两年没有看过她卸妆的脸;根据她妈妈表示,她从小就长非常亮眼,漂亮的脸蛋还让她获“美丽小公主”的昵称。
  而裴达美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物品就是镜子,连睡觉时、吃饭时离不开镜子,尽管外型已经非常完美,但她依旧不满意,甚至说身上还有十个部位想要整形。最后她的妈妈实在看不下去,带她去给检查皮肤,正值青春年华的她竟然被验出拥有40岁的肤质。
  最后在医生的指示下,她在两年后首度卸下“武装”,以真面目示人。接着美妆师还帮她改造了妆容,为她画上了适合她年纪的裸妆,还将假发拿掉了,整个人脱胎换骨,变成另一个新样貌。对于自己的新造型裴达美表示,非常地满意,觉得像是另外一个自己,感觉很清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