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新研究:迷你黑洞每天穿越地球轨道而不带来破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5-18 08:15: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微型黑洞每年穿过地球轨道,使宇宙物质保留在原轨道范围,而不像大型黑洞那样吞噬任何物质。其方式类似于图中所示的电子环绕一个原子核

科学家最新研究称,每年暗物质中都有数百万公斤重的微型黑洞可能穿过地球轨道

银河系中可能潜伏着许多微型黑洞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众所周知,黑洞是一个高度密集的宇宙结构,令宇宙物质无法逃脱。然而近期一项最新研究表明,黑洞可能接近地球,甚至每天都会有微型黑洞穿过地球轨道。

  虽然深太空遍布着由巨恒星崩溃形成的黑洞,但同时也存在微观结构黑洞,甚至每天都会有微型黑洞穿过地球轨道。大型黑洞能吞噬任何宇宙物质,甚至光线,而微观黑洞却存在差异,它可使宇宙物质保持在太空轨道。

  美国加州翡翠鸟分子学会的亚伦-范德温德尔和新墨西哥州桑迪亚国家实验室的佩西-范德温德尔负责这项最新研究,他们指出,微型黑洞的轨道效应类似于电子环绕原子核,而不发生向内崩溃。

  在这项研究中,范德温德尔称,从理论上迷你黑洞非常小,它们可存在于地球上,它们穿过地球轨道范围却不会带来任何破坏。微型迷你黑洞的微观尺寸遵循规律类似于原子量子法则,使接近的微粒环绕黑洞运行,而不是被吞噬。因此,虽然整个行星运行至大型黑洞表面时可能被吞并,但微型黑洞能通过引力与宇宙物质相结合,使它们保持在原太空轨道。

  范德温德尔将该理论称为原子等价引力作用(GEA),并计算显示在暗物质中数百万公斤重的微型黑洞应当每年穿过地球轨道。同时,当微型黑洞穿过地球轨道时不存在危险,地球不会被微型黑洞吞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