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埃及地下惊现17座金字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5-29 15:43: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考古学家应用卫星红外成像技术,探测出埃及塞加拉地区地下17座从未被发现的金字塔,以及1000多座未被挖掘的墓穴和3000多处古代定居点遗址。
  获得这一重大发现的是埃及古物学家帕尔卡克率领的小组。当他们从卫星红外线图像看到被掩埋的金字塔时,感到非常惊奇,他们相信,这是埃及最重要的考古遗址之一。
  帕尔卡克说,“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们还能在埃及境内发现这么多古遗址。”目前,他们已经通过实地挖掘行动,证实其中两座金字塔的存在。
  帕尔卡克认为,考古人员还有可能发现更多的古迹,“目前发现的只是接近地面的古迹,尼罗河的淤泥覆盖了成千上万的遗址,这只是个开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