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蜂农“穿”33.1公斤重“蜂衣”破世界纪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4-20 12:41: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个小时,33.1万只蜜蜂织完“蜂衣”。

  昨晨8时,阴,无风。渝北区空港的一处山坡,15个蜜蜂箱一字排开。

  另一头,32岁蜂农佘平站在距蜂箱三四米开外的一把台秤上,大腿、腰、耳朵等部位,装有7只蜂王的7个白色塑料盒逐一挂上。15个箱子的蜜蜂追寻着蜂王气息,围着他上下飞舞,由下往上开始织起“蜂衣”。

  上午9时,蜜峰为佘平织出完整连体衣裤,还送给了他一个头套:除口鼻和双眼外露外,整个身体都被蜜蜂似包粽子般裹得严实。此时,台秤显示,爬在身体的蜜蜂净重为33.1公斤。

  佘平随后迈步走下台秤,浑身一抖,蜂群立散,振翅的响声在10余米外都能听到。赤裸上身的佘平手臂已冻乌,被蜇或咬出20多个红疙瘩。

  根据国际上公认统计蜜蜂数量的标准:1公斤蜜蜂约1万只。这意味着,佘平穿的“蜂衣”由33.1万只蜜蜂织成。他也刷新了江西蜂农阮良明2008年的26.8公斤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蜂衣”纪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