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空中”奇闻怪事: 12岁男童指挥航班 5女打群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7-04 05:33: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架正在起飞的印度航空公司客机

  近日,5名女士高空打群架被赶下飞机的新闻引起人们的关注,航空安全人人有责,尤其是在万米高空,任何一个小小的行为都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然而,有些人毫无公共意识,为达到自己目的,做出违法行为;也有些人生死关头挺身而出,拯救众人,成为英雄。下面就请一起看看那些令人匪夷所思、啼笑皆非的万米高空中的“奇闻怪事”吧。

    男童指挥航班,在美国纽约市约翰·F·肯尼迪机场,一架法航客机在控制塔附近盘旋,准备降落。 (资料图片)

  1.12岁男童“子代父职”纽约机场指挥航班起降

  广州日报报道,2010年3月,寒假期间,美国纽约市肯尼迪机场一名空中交通管理员把12岁的儿子带入控制塔。这个男孩共下了5道指令,所有收到相关指令的飞行员都饶有兴致地做了回应。

  这一过程录音片段在互联网上流传,引发热议。3日,相关空中交通管制员被暂时停职。

  这段录音日期为2月17日,正值美国多数中小学放寒假。录音中,男童共指挥5架飞机起降。

  其中一段对话中,男童说:“捷蓝航空171航班联系离港。”飞行员答道:“捷蓝航空171航班已离港。你干得不错。”

  这名男童听起来是在成年人监督下完成“工作”。一名男性空中交通管制员随即向飞行员解释:“伙计,孩子不上学时,就是这种结果。”飞行员笑着答道:“真希望我能带着孩子工作。”

  指挥墨西哥航空公司一架飞机时,这名男童不忘展示“语言天赋”,用西班牙语对飞行员说:“再见,朋友。”报道称,这个男孩一共下了5道指令,所有收到相关指令的飞行员都饶有兴致地做了回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