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奇特瀑布:维多利亚瀑布神奇壮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8-10 17:31: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瀑布壮观而绚丽,是很多游客的最爱。文中列举的10个瀑布并不以“大”取胜,而是突出一个“奇”字。乞拉朋吉瀑布座落于印度乞拉朋吉,终年流水不断。在这座多雨的城市,降雨量要用英尺计算,而不是毫米。乞拉朋吉瀑布呈蓝色,清澈透明,是难得的自然奇观。

  盘点十大奇特瀑布:乞拉朋吉瀑布清澈蓝色似宝石

  伊瓜苏瀑布

  伊瓜苏瀑布将伊瓜苏河分成上伊瓜苏河和下伊瓜苏河。这个位于阿根廷与巴西边界上的瀑布非常巨大而危险,同时又极为壮观。伊瓜苏瀑布是巴西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

  伊杜基瀑布

  伊杜基瀑布座落于印度喀拉拉邦,水质清澈透明,安静地流淌,景象非常秀丽。游客可乘船观赏伊杜基瀑布的景色。

  巴特伦瀑布

  如果有机会到黎巴嫩旅游,巴特伦瀑布一定不能错过。这个瀑布从悬崖上奔流而下,景色壮丽,令人目瞪口呆。

  布拉尔朗达瀑布

  布拉尔朗达瀑布座落于英国威尔士朗达河末端,堪称一个奇迹。世界各地的摄影师和自然爱好者不远万里来到这里,观赏和拍摄布拉尔朗达瀑布。

  维多利亚瀑布

  维多利亚瀑布是津巴布韦的著名景点,每年吸引大量游客,一睹它的壮观与神奇
 

推荐文章:月球上的秘密 食蚁兽 不明生物 海蛇图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