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摄影师拍下的动物残酷生存世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8-22 10:35: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动物世界中,残酷激烈的搏杀、懒散悠闲的时刻、精彩的捕食瞬间,摄影师恰到好处的瞬间捕捉将我们带进了精彩的动物世界。
 

   澳大利亚的奥米斯顿,萨曼塔-朗曼与她喂养的孤儿考拉,其中一只非常淘气,趴在她的脑袋上。5年来,朗曼一直像妈妈一样照顾这些考拉。她说:“当它们的妈妈 占用了我大部分时间,以至于没有时间做别的事情。现在,它们已经成为我们家的一部分。我觉得我们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摄影者在俄勒冈州开车的时候,一只雪白的兔子闯入马路。他踩下刹车,等待兔子穿过马路,并拿出相机拍下了这张照片。这只兔子就好像正在祈祷一般。

   摄影师在坦桑尼亚塞伦盖蒂的克莱因营地(Klein"s Camp)拍下这张一生只得一次的场景。就在他拍下这一幕的6分钟后,一只狮子便起身了;又过了5分钟,三只狮子开 始睡觉,另外三只走进了灌木丛中。

   一头身躯强壮的公狼(白色)正与阿尔法雄性(灰色)展开搏杀,争夺狼群的控制权。这个挑战者虽然凶猛,但阿尔法雄性并没有因此处于下风。


推荐文章:通古斯 北纬30度 飞来横祸 雌雄同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