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南非发现“外星人”的遗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1-30 06:18: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前在南非的Natures Valley,发现一具疑似“外星人”的不明生物遗体。
这具疑似“外星人”的遗体,日前在南非的南部省份Eastern Cape 被发现。它的身躯细长、而且骨瘦如材,头颅很小却牙齿暴露,样貌看来十分凶狠,完全与目前存在地球上的生物有很大的不同。
该遗体一经发现立即引起了当地居民的恐慌,他们认为,这是曾经在地球上生活过的外星人死后留下的遗体。也有人称这只是南非当地的一种叫做Tokoloshe 的水怪。
为了揭开这具遗体的身份之谜,当地的一位兽医决定大胆地对其进行解剖。解剖后,她认为这应该是新生的雌性狒狒遗体,身上还有脐带。
她好像一出生就遭到撕咬头部致死。对这具外形诡异遗体的形成过程,兽医解释说,遗体被扯得畸形,她妈妈在她死后带走了遗体,遗体后来成了木乃伊。母狒狒有时候会是这样,在她的孩子死后会携带三到四周才丢弃。
兽医做出这样的解释,人们对此存疑,听闻此事的人都说,头和四肢都不像狒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