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四百年前沉船雕刻着胡须武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2-06 06:46: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考古学家在英吉利海峡发现一艘17世纪荷兰失事船只残骸,打捞的8.53米长的船舵一端雕刻着带胡须的男性武士头像。

英海域打捞四百年前沉船 船舵雕刻着胡须武士

 

考古学家在英吉利海峡发现17世纪一艘巨大的沉船残骸,船舵一端雕刻着带有胡须的武士

英海域打捞四百年前沉船 船舵雕刻着胡须武士

 

 这个船舵长度为8.53米,是在英国多塞特郡普尔市海域发现的

这个带有雕刻头像的船舵发现于多塞特郡普尔市海域,其历史可追溯至400多年前。这是挖泥船意外发现的,之后展开了为期6年的水下勘测工作,考古学家称这是继“玛丽-罗斯号”之后最重大的水下考古发现。

潜水员在这艘40米长的沉船残骸中发现大量的雕刻物品,据称在当时这是最大的船只类型。在雕刻物品中有许多男性人鱼形象,它们的眼窝上镶嵌着宝石。此外,还有许多类似船舵上的巴洛克风格雕刻,甚至在炮门上也有部分雕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