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德国渔民捡到百年前漂流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4-14 06:01: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德国渔民捡到百年前漂流瓶

  德国渔民捡到百年前漂流瓶

  德国渔民捡到百年前漂流瓶

   新闻网站果迷网4月10日报道,德国渔民康拉德•菲舍尔3月在北部城市基林捡到一个瓶子,就当他准备把瓶子扔回大海的时候,发现里面有张署名为理查德• 普拉茨的明信片,他请求说不论是谁发现了这个瓶子,请帮忙把瓶子带回柏林。

  后来研究人员帮忙识别出了明信片上的地址。原来当年20岁的理查德•普拉茨参加过一个旅游团,这个瓶子是他从波罗的海丢出的。一百年后的今天,柏林一家研究族谱的人员找到普拉茨的孙女——现年62岁的安哥拉•埃德曼。

  因为普拉茨在1946年就去世了,所以埃德曼并不了解她的祖父。埃德曼在听到关于瓶子的事情后不久,重新翻看了家里的相册后才发现自己的祖父可能就是那个放出漂流瓶的人。埃德曼的祖父喜欢阅读,是社会民主党的一员。埃德曼说:“那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刻,当时我眼泪都流下来了。”

  瓶中的明信片有两枚邮票和一幅德意志帝国的图画,日期是1913年的5月17日。国际海事博物馆认为,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漂流瓶中最早的一个,有一个世纪的历史,5个月后就刚好是101年了。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一个1914年的漂流瓶,瓶子在2012年才被发现。

  现在这个漂流瓶在国际海事博物馆展出,展出时间一直持续到5月1日。然后专家将会尝试对明信片上普拉茨留下的剩余信息进行解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