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懒惰青蛙变“骑士”驾驭金鱼过池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5-04 05:53: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近日英国多赛特市一位70岁的老太太在自家池塘抓拍到一只青蛙“乘着”一只金鱼在水中游走的画面,妙趣横生。

  

   70岁的安德烈是名退休的老护士,她在给池塘里的金鱼们撒食物时,发现其中一条金鱼背上驮着一只青蛙。这只青蛙似乎很懒,想让金鱼载着它从池塘的一边游向另一边。但这条金鱼非常不情愿,几次想把青蛙摇晃下去,但青蛙牢牢抱住金鱼不肯放手。最后安德烈怕青蛙伤到金鱼,因为这些金鱼都是孙子孙女的心爱之物,便把它们分开了。

  

  安德烈透露,以前从未遇到这样的奇景,即使自己深谙乡村生活也不明白这只青蛙为什么会这样做,但这幕景象真的很有趣,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