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印度107厘米高男子比妻子矮61厘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8-01 07:47: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印度107厘米高男子比妻子矮61厘米(点击图片自动进入下一页)

  据英国《镜报》报道,印度32岁男子阿里夫·易卜拉欣·塔姆布患有侏儒症,身高仅107厘米。他曾以为自己要孤独一生,然而他却幸运找到真爱,并组建了家庭,只是妻子比他高61厘米。

  塔姆布的妻子名为阿米娜·艾哈迈德,现年21岁。两人于3年前在一家手机店相遇,并与对方一见钟情。恋爱2年后,两人萌生结婚的想法。然而塔姆布曾担心,在了解与自己生活所需注意的全部事项后,艾哈迈德是否还愿嫁给自己。令他感动的是,艾哈迈德毫不犹豫地表示,她愿意。

  塔姆布回忆起妻子当初的话。“她说‘我喜欢你,我要嫁给你!’于是,我坐下来,告诉她与我生活所需注意的一切。我说‘如果你要嫁给我,你将不得不为我做一切事,包括帮助我如厕、沐浴。’但她依然同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