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冰洋海底十大神秘奇特“外星生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8-22 08:17: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媒体报道,俄罗斯西北海域冰冷海水是一片神秘的区域,生存着大量鲜为人知的生物。一位海洋生物学家在这片北极深海域中拍摄到美丽而奇特的海洋生物,它们是具有令人惊奇色彩的物种,长相奇特酷似“外星生物”。

盘点北冰洋海底十大神秘奇特“外星生物”

    1.“音速海刺猬”:没有外壳的海蛞蝓
 

  

    2.在零下2摄氏度海水中游动的海蛞蝓

盘点北冰洋海底十大神秘奇特“外星生物”

    海洋生物学家亚历山大-谢梅诺夫花费了两年时间在偏远白海生物站的冰冷海水中进行勘测,拍摄了一些奇特外形生物照片。
 

  

    3.卷曲着刚毛的沙虫

盘点北冰洋海底十大神秘奇特“外星生物”

    摄影师在北冰洋海域冒着零下30摄氏度至零下2摄氏度的寒冷进行拍摄,通过展示这些生物照片可显著对比生活在较温暖水域同类生物之间的差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