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重口慎入:十大最奇怪的牙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9-09 08:00: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多长了232颗牙齿的少年
 

这真的算是满嘴都是牙。

JJ医院的医生们从一个17岁少年的嘴里发现了232颗多长的牙齿,为了帮他动手术摘除多余的牙齿耗费了6个多小时。

这家医院决定向吉尼斯世界记录委员会申请世界最多牙齿的记录。

这名满嘴是牙的少年名叫AshiqGavai,来自印度布尔达纳县。大概在一年半以前,他的家人发现其右边下颚开始肿胀,但当地的医生却没法发现Ashiq的病因,他的家人还曾一度以为其得了癌症。

后来经过JJ医院医生的检查,他们发现Ashiq得的病叫复合牙瘤或良性牙肿瘤。这一疾病虽然不会危机生命,但会使其在吃东西,吞咽方面产生困难,并导致其下颚形成肿块。一般来说这种病会导致患者从肿瘤里最多长出25颗牙齿,但在Ashiq的病例中,那颗肿瘤由于在其下颚着床较深所以长出了232多颗牙齿。

医生们都称这一病例为医学上的奇迹,并表示Ashiq目前有28颗牙齿,他们还将在Ashiq的病恢复后为其移植上其他的牙齿。

2.从男子鼻子里取出的牙齿

 流鼻血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但对于一个经常流鼻血的男子来说,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他的鼻子里长了一颗牙齿。

今年22岁的SaudiArabia近3年来,每月都会流一两次鼻血,于是他去看了医生。结果医生在他的鼻腔内发现了一颗乳白色半英寸长的牙齿。牙医对这一情况的看法是这大概是一颗多余的不知道为什么长在鼻子里的牙齿,然后帮其动了手术摘除了这颗牙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