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地球上最美的十大火山 美得动人心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10-31 07:49: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绝大多数的名山大川都已经被摄影发烧友们阅尽,让人们不知不觉间产生了视觉疲劳。人们需要更加刺激的惊险体验和壮丽无比的火山来满足视觉需求。那么,火山究竟有多壮观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1、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
 

盘点世界十大最美火山 美得动人心魄
 

  基拉韦厄火山,世界上最为活跃的火山之一,位于美国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海拔约1280米,直径4027米,深130余米。存在着世界上最大的岩浆湖,面积广达10万平方米,十几米深,宛若一炉沸腾的钢水。晚上,熔岩湖与夜色照应,是拍摄的绝佳时机。
 

  

  2、厄瓜多尔:科多帕希火山
 

盘点世界十大最美火山 美得动人心魄
 

  科多帕希火山是界最高的活火山之一,位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北段东科迪勒拉山西坡厄瓜多尔境内。其东坡面迎大西洋信风,山顶雪量大,积雪厚。山顶白雪和山下红土交相融汇,美不胜收!
 

  

  3、印尼:卡瓦伊真火山
 

盘点世界十大最美火山 美得动人心魄
 

  伊真火山位于印度尼西亚爪哇岛东部,海拔9100英尺(约为2774米)。火山口有一个宽约1公里的湖泊,富含硫磺而呈现出美丽的靛青色。如果在夜晚拍到喷出地表的“蓝焰”,则不虚此行。
 

  

  4、智利:比亚里卡火山
 

盘点世界十大最美火山 美得动人心魄
 

  比亚里卡火山高达2582米,位于南美洲南端,少有的永久性活火山,著名的滑雪圣地。人们自山顶雪地由上而下地滑下坡,并进行抓拍,必定能拍到十分有趣的画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