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奇闻!温岭男子徒手握电线毫发无损专家无法解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4-03 07:40: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奇闻!温岭男子徒手握电线毫发无损专家无法解释

奇闻!温岭男子徒手握电线毫发无损专家无法解释

  对于电,人们是又爱又恨。因为没有它,生活会举步维艰,当你不小心和它亲密接触你可能会丢掉自己的性命。不过在浙江台州温岭,一名叫江再德的奇异男子却“天生与电绝缘”。号称“电不死”的他能徒手握住家用220伏电压的电线,却毫发不损。

  据悉,江再德今年47岁,是一名专职消防员,在当地绰号“电不死”。据同事小刘称,“我们老江可神奇了,电线接到他身上完全没事,换成一般人,早见阎王了。上回,他把全身淋湿了再通电,照样没事儿。”

  据报道,江再德向媒体表演了自己的绝技。他拿插头插进插座通上电,插头的另一端,是两根裸露的铜丝。老江拿起电吹风,随后用捏住电线的手指头分别去碰电吹风插头上的两片插片,电吹风马上“呼呼”地转了起来。

  随后,他又拿出灯泡,两只手各捏一根连接灯泡的电线,灯泡立即亮了。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在电源上做手脚,老江还用电压表现场测试了插座上的电压,电压表显示为217V。

  “都说水导电,有人说我要是碰到水,肯定也会触电,但其实并不是这样。”说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