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外历史上有哪些疑似穿越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4-10 07:07: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很多人都在看穿越小说,也就是现代的人穿越回到过去,白手起家,建立天下的一些YY小说,可是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历史上有很多人就是疑似穿越者,今天为大家一起盘点一下中外的疑似穿越者。
  
  王莽
  
  王莽,就是篡汉的那个王莽。公元8年,王莽发动政变,攫取了西汉王朝的统治权,成立了新王朝,但他的王朝寿命很短,只有15年。为什么说王莽是穿越者而且还把他排列第一名?这是因为这家伙的人生过程太像穿越者了,相似程度达99%,但可惜,他是个失败的穿越者。阅读王莽的发家史就会发现,他一开始的发迹史以及建立新王朝后的改革,怎么看都会觉得此人是一个现代人穿越到古代的,而且就是一个80后,并且这家伙在西汉时的发展过程之精彩程度实在比很多穿越小说而有过之而无不及。和很多穿越小说的套路一样,我们的主角王莽一开始是夹着尾巴做人,但暗地里发展自己的势力,礼贤下士、招募人才;然后厚积薄发、一鸣惊人、直接造反,建立属于自己的新王朝;接着全面大改革,让古老的中国脱胎换骨、展翅腾飞;最后对外开战,横扫全球、一统世界。四个步骤,但王莽老兄只成功做到了第二步,也就是建立了他自己的国家,第三步进行全国大改革则完全失败了,从而使这场穿越GameOver。
  
  达芬奇
  
  达·芬奇发现了血液的功能,认为血液对人体起着新陈代谢的作用,并认为了血液是不断循环的。
  
  达·芬奇关于人体比例的作品──《维特鲁威人》。达·芬奇依照维特鲁威的描述画了《建筑人体比例图》,在代表宇宙秩序的方和圆中,放入了一个人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