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基地位于百慕大海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6-06 06:20: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位于加勒比海附近的百慕大三角洲,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据记载,从十九世纪起,途经三角洲的船只或飞机都会无故失踪,这种异象,现今的科学家尚未能作出彻底解释。恐怕是百慕大群岛的神秘海域使它蜚声世界的吧。时间的指针指向了今天,但是似乎仍然没有人能够说清楚,在那些惊涛骇浪的深处,到底躺着多少只沉船,又有多少宝藏,那些神秘莫测的谜团,也许只有上帝能够解释清楚。

  吸力惊人百慕达

  百慕达三角洲之所以神秘莫测,因为该处不时有船只无故失踪。

  船员人间蒸发

 

  一八四○年,一艘由法国启航的船只「罗莎里号」,运载大批香水和葡萄酒,行驶到古巴附近即失去联络。数星期後,「罗莎里号」被海军发现停泊在百慕达三角洲海域内,船只并无任何损毁痕 ,没有船员尸体,所有船员就像人间蒸发。

  有人认为,「罗莎里号」遭海盗洗劫,船员全遭杀害,但事实上货物全部原封不动,此一说法不攻自破。也有人认为,是被外星人集体抓获,但至今无人能证实,仍是一个惊天谜团。

  人船俱失影踪

  一九一八年三月四日,美国「塞克罗普斯号」载 三百零九名船员,连同一万吨的矿石,一夜之间连人带船平白无端的消失得无影无踪。

  事後军方作出调查,发觉出事海域并没有船只的残骸,也没有船员的尸体。有人认为百慕达海域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地心黑洞。

 

战机就这样消失了?

  一九六○年,五架美国战机在百慕达三角洲的晴空上进行飞行训练,当飞机穿过云层时,其中一架战机在其他机师的线视范围下突然消失,这引起空军基地的一阵骚动。事後美国军方派出一批搜索队在附近调查,最後找不到任何飞机的残骸,飞机如何消失,至今仍是个谜。

  军机亦无法脱离三角洲的魔掌。

  唯一幸运生还者

  一九六六年,一名资深的航海员亨利,曾经历一场天旋地转的大激斗。当时他驾驶船只途经百慕达三角洲海域,发现罗盘的指针不停晃动,最後更三百六十度旋转,抬头一望,天空、海水与地平线全部混成一团,海面霎时来了一阵浓雾,更有一股强大吸力拉扯亨利的船只。

  亨利奋力抵抗,最後逃离浓雾范围,惊魂甫定,亨利注意到百慕达海面只剩一片不寻常的奶白色。

 

百慕大海底的世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