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隐瞒宇航员遭遇UFO真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6-19 06:30: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所有UFO目击者中,有一位身份特殊,他是戈登·库柏,美国最优秀的宇航员之一,曾经在“水星9”号和“双子座5”号飞船上执行任务。

  对一位曾经两度进入太空的宇航员的证言,民众自然深信不疑,而少数批评者也担心自己的批评会被看成对一位美国英雄的诽谤,甚至要承担不爱国的骂名。

  戈登·库柏的UFO目击事件

 

UFO目击者戈登·库柏

  戈登·库柏对UFO的态度前后大相径庭。1960年,他在面对媒体时表示:“我从未拿UFO太当回事,我对此持怀疑态度。”然而,到了1978年,库柏在面对《国家询问报》的采访时说:“UFO是存在的,并且千真万确。”有意思的是,他的两次太空任务正好在两次访谈之间。大概在1979年,库柏致信联合国,支持格林纳达总理埃里克·格瑞关于成立UFO署的提案。

一艘宇宙飞船降落在中美洲

  在电视节目《梅尔夫·格里芬秀》中,主持人梅尔夫问库柏:“戈登,最近流传着这么一个消息,说一艘宇宙飞船降落在中美洲,飞船上有外星人,其中一个在我国相关机构的照料下还存活了一段时间。有人见过这艘飞船的金属外壳,也知道这些外星人的相貌。这个消息可靠吗?”

  库柏很严肃地对大家说:“我个人觉得这个消息非常可靠。我希望能有专业人士通力合作,来调查这些故事,最后得出一个可以反驳或证实的结论。”在他说完这话的第二天早上,UFO研究者李·施皮格就给库柏打了一通电话。

  在这次交谈中,库柏承认,他本来应该在《梅尔夫·格里芬秀》中透露更多的消息。他没有这样做,是怕引起官方的更多关注。

  库柏声称,自己第一次遭遇UFO是在20世纪50年代早期,地点是德国空军基地。他当时是驻德国的空军飞行员,看到有不明飞行物掠过基地上空。

  1957年,库柏是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空军基地的精英试飞员,负责好几个尖端项目的试飞,包括一个精确着陆系统的安全测试。

 

不明飞行物掠过基地上空

  “我有一个摄影团队,负责拍摄安装过程,结果,他们拍到了飞碟。当时,这架飞碟飞过头顶,开始在空中徘徊,然后伸出三条腿的着陆装置,降落在干涸的湖床上。

 

遭遇飞碟

  摄影团队试着靠近飞碟,在距离它二三十米的地方拍摄了很多资料照片。这架飞碟是非常经典的那种,亮银色,光滑,直径能有9米。很明显,这就是一架外星飞行器。当我们的人再靠近时,飞碟就起飞了。”

  摄影团队把胶卷交给库柏,他按照标准流程向华盛顿报告了UFO事件。库柏这样回忆当时的场景:“过了不久,一个高级官员让我把冲洗好的底片装到袋子里,寄给华盛顿。至于我是否看过底片,他只字未提。说实话,当底片从实验室取出时,我确实看了一遍,上面的内容正如摄影团队报告的那样。”

  随后,空军开展“蓝皮书”项目,检查、验证UFO的证据和报告,库柏顺势提起之前的底片。“但是,底片找不到了,事件也再无人提起。”库柏还透露,他可以证明曾经有一架外星飞行器于1947年坠毁在新墨西哥州的罗斯韦尔,在失事现场发现了外星人。

  “我在罗斯韦尔有个好朋友,一名空军副官。他出言谨慎,确定那不是军方声明中的探空气球。他将失事的消息告知我,说那其实是艘外星飞船。”

 

罗斯韦尔坠毁UFO

  有细节,有观点,有逻辑,再加上本人的特殊身份,库柏对UFO的证言简直无懈可击。然而,还是有一些执着的研究者,对库柏的证言表示怀疑,并对其进行了抽丝剥茧式的探究。

 

UFO坠毁想象图

  在库柏的陈述中,关于降落在干涸的湖床上的UFO最为绘声绘色。在这起目击事件中,库柏说那些能够证明UFO的照片都上交给了官方,但最终下落不明。

  爱德华空军基地的发言人保罗·休厄尔回忆起这起事件时,他的叙述和库柏的大有出入。他说,当时还有两个目击证人,也拍摄了不少照片,并将其冲印,不过这架不明飞行物并非从目击者头顶飞过,只是从他们身边飘过。

  目击证人之一的约翰·格蒂斯声称,他当时并不知道戈登·库柏也在基地,更没想到他日后会成为宇航员。也就是说,整起事件其实和戈登·库柏没什么关系。

  约翰回忆说,当时这起事件十分公开,曾邀请了20世纪60年代最为著名的不明飞行物研究专家詹姆斯·麦克唐纳进行研究。因此,说这起事件最终被捂起来,是不成立的。

  事实上,1968年,麦克唐纳在对国会的证言中提到了整起事件以及所有相关人员,唯一没有提到的就是戈登·库柏。

  另一方面,两位目击者拍摄的照片也没有消失,它们确实被交到坐落在俄亥俄州的“蓝皮书”计划项目组。数年之后,这些照片被UFO的研究者从解密的空军档案中调出,其中两张还出现在布莱德·施泰格尔的《“蓝皮书”计划》的第360页和361页。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