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各国海滩神秘怪兽 3000年前美人鱼木乃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10-04 06:24: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西班牙海滩现4米“怪兽”死尸

  海洋动物保护项目(PROMAR)的发言人帕克?托尔达诺(Paco Toledano)表示:“我们从来没见过这种生物。如果我们分析它的骨头可能会得到一些有用信息,但是如果要做基因分析的话,花费太高,也不会有人来承担这笔费用。

  6、英国海滩惊现9米长水怪巨型骨架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英国人玛格丽特-弗利彭斯近日在英国阿伯丁郡附近一处海滩上发现了一具被海水冲刷干净的不明海洋动物骨架。巨大的体形、惊人的外观,所有的特点都让人不得不将其与传说中的海怪联系到一起。这一发现引起了伦敦动物学会的动物学家们的关注和激烈争论。

 

英国海滩惊现9米长水怪巨型骨架

 

英国海滩惊现9米长水怪巨型骨架

  英国伦敦动物学会部分动物学家近年来一直在致力于海怪及其他传说中动物的研究,这门学科也被称为“神秘动物学”。阿伯丁郡海滩上发现的巨型神秘骨架引起了动物学家们关于海怪是否存在问题的激烈争论。有人认为,这的确就是一只海怪的骨架,但另外一些人则认为,这只不过是一头普通的远古巨头鲸。那么,真相到底如何呢?

  7、海滩上出现的红色翻车鱼

  这是海滩上出现的一种美丽的红色鱼,它有点儿像月鱼,但又不完全像,有人称它为翻车鱼,人们很少能观看到这种深海鱼类,即使生物学家和钓鱼者一直在寻找它们。

 

海滩上出现的红色翻车鱼

 

海滩上出现的红色翻车鱼

  发现这种红色翻车鱼的是当地一位冲浪爱好者斯科特-威廉姆斯(Scott Williams),他是在2010年10月一个清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海滩发现一只巨大的鱼被海浪拍打着,它的直径与井盖相近,重量达到100磅,如果在超市出售翻车鱼,每磅的价格为12美元,但这是新鲜鱼的价格,目前发现的这条红色翻车鱼已死亡,因此不建议食用。

  8、美国纽约长岛远东海域发现蒙托克怪兽

  列举的一些海滩冲积生物都不是完整的,但是蒙托克怪兽却除外。报道称这种外形凶恶的动物尸体来自纽约长岛远东海域,是于2008年7月发现的,随即引起互联网热议。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福利海滩上出现风暴鲟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