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月球是空心的人造卫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10-15 08:12: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月球身上存在着太多的谜团,以人类目前的认知,甚至无法解释月球是怎么成为地球的卫星的。月球最神秘的地方在月球背面,因为在地球上人类无法观测到完整的月球背面,于是有人推测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而且月球其实是一颗外星人修剪的人造卫星。

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

1969年7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22时56分,“阿波罗11号”成功登月,宇航员阿姆斯特朗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个踏上月球的地球人。

在令全世界沸腾的电视直播中,人们突然听到宇航员阿姆斯特朗说了一句:“....难以置信!....这里有其他宇宙飞船....他们正注视着我们!”此后信号突然中断,美国宇航局对此从未做出任何解释。不久之后,美国政府宣布终止一切登月计划,这一决定背后的原因至今仍是人类航天史上终极秘密。

从此之后,美国再也没有登上过月球这处神秘之地,阿姆斯特朗坚定的认为月球是外星人的基地,如果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的话,那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为何还要继续向月球发射其他宇宙船呢?

他这样回答:“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必须得承担起这个责任,他们不能突然中断对月球的探险,这样必然在地球上引起恐惧心理。可是从那以后真的是匆匆忙忙挖一锄土就回来了。”

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的证明

1、月球金字塔

美国人于1966年11月20日发射的“月球轨道环行器”2号,在月球背面发现了一些像金字塔的建筑物,也有点像华盛顿纪念碑。 它们的建筑角度明显运用了几何学原理。排列方式与埃及三座大金字塔顶点的排列方式完全一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