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动物中的十大伪装高手,你知道的有几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18 09:31: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自然界,通过各种隐藏手段博生存的动物不在少数,它们通过退色和与环境融合,将自己与环境融为一体,让人很难寻匿到它们的影踪。下面我们是动物界最出名的十大伪装大师吧,赶紧来看看吧。

  1、恶魔叶尾壁虎

  第一眼看起来,它可能就是一片在秋风中枯萎的树叶。但是当你仔细看时,才发现这是一种堪称“伪装大师”的壁虎。这种爬行动物名为恶魔叶尾壁虎,生活在马达加斯加哈诺马法纳国家公园。

  趴在一条树枝上,恶魔叶尾壁虎可以将自己完美地融入周围环境中,它身上的条文和叶状的尾巴与枯树叶非常相似。从图上看,这只身体弯曲的壁虎只比树叶颜色稍浅。图片右边,你可以看到壁虎叶状的尾巴几乎与树枝融为一体,图片左边可以看到壁虎的头,左前肢和左腿支撑着它的身体。

  恶魔叶尾壁虎身长9厘米,生活在马达加斯加岛中东部地区。它们具有令人惊异的模仿能力。此外,这种恶魔叶尾壁虎利用它们的叶状尾巴,还能模仿卷起的树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