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震惊,最常吃水果竟堪比砒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18 09:50: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水果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没食,医生也提议多吃水果。但你知道你吃到嘴里的是什么东西吗?他们可能是使用“特殊手段”诞生的水果。快来看看,日常中哪些水果最容易被中毒吧。

  梨:催长素令其早熟  

不敢想:生活中最常吃水果竟堪比砒霜

 

  使用膨大素、催长素令其早熟,再用漂白粉、着色剂(柠檬黄)为其漂白染色。处理过的梨汁少味淡,有时还会伴有异味和腐臭味。这种毒梨存放时间短,易腐烂。

  苹果:催红素增色  

不敢想:生活中最常吃水果竟堪比砒霜

 

  用膨大素催个,催红素增色,防腐剂保鲜。过量使用膨大素、催红素、防腐剂会伤害肝脏。零售果贩还会给苹果打上工业石蜡,目的是保持水分,是果体鲜亮有卖相。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