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最恐怖妖兽,中国龙排行多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2 08:10: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历史上曾经与很多奇异的动物相遇,尤其是在近百年,照相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每当人们遇到不可思议的事件或事物,第一时间都会拿起相机、手机进行拍摄,留作证据。下面一起来看看最恐怖妖兽都长成啥样!

  1、雷鸟

全球十大最恐怖妖兽 北海巨妖沉睡千年

  就是因为人们很容易相信它的存在。很明显,这种鸟有15-20英尺长的翼展,而且在美国和其他国家都可见到。

  曾有几百人亲眼目睹过它的雄姿。它令人惊恐不安,这一点使得它更加出名。在印地安神话中雷鸟是一只巨鸟,它的翅膀有一只独木舟的桨那么长。当他振翅高飞时,就会风雷乍起。

  它的眼皮张开之间,会放出万道闪电。他栖息在奥林波斯山的洞穴里,从不让任何人走近它的住所。如果有猎人走近它的圣地,它一闻到人的气息,就会发出隆隆的雷声,从里面抛出巨大的冰块。这些冰块沿着山坡滚动,撞击在悬崖峭壁上,变成无数的冰屑飞落遥远的山岩里。

  2、天蛾人(Mothman)有翅膀没脑袋的“人”

全球十大最恐怖妖兽 北海巨妖沉睡千年

  天蛾人在美国的很多区域都有过报道,其中在查尔斯顿和西弗吉尼亚尤为集中。关于天蛾人的新闻最早还要追溯到1966年的11月12日,目击者就好几个人,互相不认识,但是都对这种生物做出了相同的表述。

  目击者都说天蛾人和人类差不多高大,有一双能折射出红色光芒的眼睛,他的行动靠的是像蛾子一样的翅膀。据说天蛾人看上去没有脑袋,他的那双红色眼睛长在类似人类的胸腔部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