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二战时期外星文明曾帮助人类建立帝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4 17:09: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外星人真的想要控制地球,他们为什么不从控制国家开始呢?近日,科学家认为外星人或早与地球上的一些国家建立联系,甚至帮助他建立强大的帝国。这个国家不是美国,而是曾经差点统治世界的德国。

  二战时期,德国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他们总是拥有最先进的科技。而且在二战时期,UFO目击者最多,这些来路不明的神秘飞行物经常出没,而各国由于战争原因没空去处理他们。德国被认为与外星人勾结,甚至二战经常出现的UFO,很可能是德国造。

  

外星文明曾帮助人类建立帝国 二战UFO最多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二战时期,德国纳粹先进的武器装备和科学技术给盟军造成了巨大损失。近日,有历史学家和不明飞行物(UFO)学者声称这可能是因为德国曾经派出探险队,在中国西丵藏、喜马拉雅山脉附近找到了外星人飞船,双方还达成了某项协议:德国人帮外星人修复飞船,而外星人为德国提供先进的科技知识,帮德国纳粹“打”起了二战。

  众所周知,二战时期的德国在很多科技领域,已经远远领先于他的主要对手——美国和前苏联。但实际上,很多着名学者和研究人员当时都离开了德国,德国不可能依靠自己的力量取得如此多的科技成就。因此学者们认为,纳粹可能曾与外星人取得了联系。

  

外星文明曾帮助人类建立帝国 二战UFO最多

 

  早在希特勒成为德国国家社会党党魁之前,就开始寻找传说中的能改变时间、打造“不死军团”的“地球轴心”,以控制整个世界。为此,纳粹先后秘密派遣多支探险队进入中国西丵藏和喜马拉雅山。1935年到1939年间,这个秘密项目变得特别活跃,甚至当欧洲战场开始后,这些探险依然在继续。

  一些不明飞行物学家猜测,在这期间,纳粹探险队可能发现了不明飞行物的残骸或者抓住了外星人,也可能找到了外星人的基地,与外星人建立了联系。如此一来,德国在许多科学研究领域能够取得众多成果也就不足为奇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