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6年人类可能要被热死:北方多地气温将创今年来新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4 11:07: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球2月份温度再破纪录,人类未来会被热死?地球已迎来最热的两年。2015年和2016年,无数历史上的气温纪录被改写,人类可能会面临气候灾难。

  据国外媒体报道,NASA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二月份的全球平均表面气温打破了过去100年来的最高纪录——该温度较1951年至1980年的二月气温平均值高出1.35摄氏度,如此巨大的差距以致于让专家们开始呼吁重视“气候危机”的来临。

2016年人类可能要被热死:2月份北极熊被热哭

  事实上在今年1月,全球平均温度就以高出1951年至1980年平均值1.13摄氏度创下了新的纪录。而今,二月份数据再显示全球温度又高出平均值1.35摄氏度,使得一向不针对单月温度变化进行评论的NASA专家们,也开始呼吁对全球性气候升温的警惕。

  “通常情况下我不会对某个月的数据置评,但上个月的情况似乎有点特殊。”NASA戈达德太空研究所负责人盖文·施密特(Gavin Schmidt)透过Twitter表示。

2016年人类可能要被热死:2月份北极熊被热哭

  “NASA的气候报告如同一具重磅炸弹。”Weather Underground网站分析师杰夫·马斯特斯(Jeff Masters)和鲍勃·汉森(Bob Henson)表示,“二月份的平均温度足足超过在一月份才刚刚创下的记录0.21摄氏度——这个差别堪称非凡。”

  “这样的结果绝对是震撼的,是对多年人类温室排放导致全球气温不断上升的再一次警示。”马斯特斯和汉森补充道,“我们现在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向较工业化前最高增长2摄氏度的全球共识靠近。”

2016年人类可能要被热死:2月份北极熊被热哭

  来自日本气象厅和NOAA(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局)独立分析报告预计最快会在下周公布。再这么热下去北极熊估计都要哭了。

  相关新闻:

  1.阿根廷今年快被热死了

  阿根廷高温不降。二月份成为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有气象历史记录以来,气温最高的月份。国家气象局数据显示,当月平均气温25.8摄氏度,比1943年的记录高出十分之一。

2016年人类可能要被热死:2月份北极熊被热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