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各地外星来客攻击人类报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5 10:24: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官方公认的第一例“飞碟攻击案发生在美国.那时是 1948年1月7日,美国上尉托马斯·曼特尔奉命从肯塔基机场起飞拦截一架不明飞行物。他向基地报告了这个物体的形状、质地后就开始跟踪。当跟踪到6500米高度时无线电联系突然中断,接着人们发现了曼特尔所驾驶的飞机的残骸专家们认为,这就是神秘飞行物对飞机进行攻击所造成的可怕后果。

\

  1978年,澳大利亚的一位年轻飞行员华伦也遭到了类似的命运。那是10月21日傍晚,华伦驾驭着轻型飞机在澳大利亚最南端的巴斯海峡上空飞行。他当时用无线电向基地报告,说有一个很长的绿色不明飞行物在他头顶上盘旋。那个飞行物的体积非常大,使华伦十分吃惊,他正在跟踪那个不明飞行物的时候,基地的领航员听到从无线电中传出了一阵连续不断的金属噪音。然后无线电就中断了,从此再没有人见过华伦和他的飞机。

  就在同一时刻,在巴斯海峡岛屿上有许多人看到天空中有一个绿光闪烁的轮状物体,那个物体体积很大,飞行速度也很高,瞬间就在墨尔本海岸的方向消失了。

  华伦和曼特尔是否都遭到了UFO的攻击呢?我们还无法确定。不过,有一点都相同,那就是他们都是在跟踪一个不明飞行物,而这样的跟踪很可能对那个不明飞行物造成了威胁,使它动用了武力。这个猜测在另一个更具典型性的事例中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

\

  那是1974年秋季的一天,朝鲜半岛滨城海域浓雾迷漫,陆地上的空军部队严密地监视着海空,一枚枚华式导弹在发射架上随时准备攻击人侵者。上午10点左右,一个幽灵般的物体从公海上空迅速飞来,闯入了滨城海岸的警戒系统。不一会儿,人们就能看到浓雾中有一个十分庞大的黑影,又过了一会儿,大家看清楚那是个椭圆形的金属物体,发出红黄两色的光线。进人640米范围后,它突然停住了,周围的光辉急速闪动着。基地指挥部仔细观察了这架飞行器,发现它_L面没有任何标记,立刻断定这是一架怀有敌意的飞行器。第4发射台的上尉马上下令发射导弹,一枚华式导弹立即腾空而起,直扑不明飞行物。这时,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导弹并没有命中目标,相反一道白炽的强光准确无误地击中了运载火箭和弹头,转眼之间就把导弹熔化了,就在这时,那个不明飞行器骤然地加速,儿分钟内便从雷达荧光屏中消失了。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