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证据暗示UFO基地就藏在北极地下巨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3 09:18: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希腊神话中,远古之时有一个民族生活在极北地区的永久温暖、遍地阳光的地方,那片土地称为“北方乐土”(Hyperborea)。随着这些北极地区远古时期动物和人类活动遗迹的发现,人们开始相信“北方乐土”的真实存在。

  证据暗示北极地下存在神秘乐土

  19世纪末波士顿大学的第一任校长威廉?沃伦 (William Fairfield Warren,1833-1929)出版了一本书,名叫《在北极发现的天堂》。此书现在总共有11个版本。沃伦分析了与这一天堂相关的大量的口头故事和传说。据他认为,所有消息都来自北极区的一些远古完美的地方。最近,有可靠的报告称许多UFO其实是来自地球北极下面的一个巨大洞穴中。

 

  这里可能是进入地球内部世界的入口

  墨卡托(Gerardus Mercator)是16世纪的地图制图学家。精通天文、数学和地理。1512年3月5日出生于荷兰佛兰德斯省(现比利时安特卫普附近)。 1530-1532年就读于卢万大学。1552年移居德国的杜伊斯堡。墨卡托于1595年制作了一幅北极圈地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