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恶劣连环,德护士承认谋杀30名病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3 20:38: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德护士承认谋杀30名病人,这恐怕是所有患者最害怕发生的事情吧。一个原本该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竟然是个冷血无情的连环杀手,这样的反差实在太惊人了!那么他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动机又是什么呢?

  去年2月,一名德国护士因谋杀两位病人被判处终身监禁。现在,这名护士被怀疑另外还杀害了几十名病人。因德国隐私法保护,该护士被称作Niels H,现年39岁。在去年的法庭上,他承认通过心脏药物谋杀了多达30人。

德护士承认谋杀30名病人

  于是,当地一家法庭下令掘出该护士此前照料过的99位病人的遗体,经过一段时间的发现其中27人有被注射心脏药物的痕迹。警方的说法则更为令人惊恐,在被挖掘出的99具遗体中,大约有30具发现了心脏病药物的残留,“我们认为,受害者的实际数量要更多。”

  据BBC报道,这名护士在法庭上坦承,他之所以这样做,是渴望通过让病人苏醒来获得赞同。他给这些病人使用了过量药物,这些药物会使他们的心血管系统停止工作。这些死亡案件发生在2003年至2005年之间。德国警方曾在4月时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至少200起死亡事件,其中还包括这名护士曾工作过的其它诊所。

德护士承认谋杀30名病人

  审讯过程中,一名高级医生称Niels H是一个“热心的医护人员”,给员工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不过医生们也注意到,当有病人苏醒时,他似乎总是在场,并且常常协助初级医生进行相关工作。

  调查人员称,由于Niels H自己记不清楚到底给多少病人注射过心脏药物,因此他们的任务变得更加困难。检方称,被告很可能将面临新的起诉。如果所有这些谋杀案罪名成立,那么这名护士将成为二战结束以来德国最恶劣的连环杀手。

德护士承认谋杀30名病人 或成战后该国最恶劣连环杀手 曝奇葩动机

  德护士承认谋杀30名病人,这件事情最开始被发现是在2015年,但却在最近变得愈加的令人恐怖。毕竟当时这位护士只是陈述了这样一个事实,现在警方却找出了更多的证据。竟然有这么多人悄无声息的死在护士的手上,可以比得上恐怖电影了!

  德国法院去年裁定一名男护士向两名病人蓄意注入心脏药物谋杀罪成,判处他终身监禁。警方表示,最新调查发现遇害病人数很可能高达几十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