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可怕的人体自燃到底为何?人体自燃成因分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7 09:17: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可怕的人体自燃到底为何?人体自燃成因分析!小时候听说过人体自燃的故事,自那以后家里一直预备一缸水,谁说也没用,就怕哪天自己自燃了好找水灭火,这种现象对我小时候造成了很大的阴影,这种无缘无故的被剥夺生命实在是太可怕了,那么这种现象到底有没有诱因呢?

  自燃的形式多种多样,有些人只是受到轻微的灼伤,另一些则化为灰烬,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受害人所睡的床、所坐的椅子,甚至所穿的衣服,有时候竟然没有烧毁。更有甚者,有些人虽然全身烧焦,但一只脚、一条腿或一些指头却依然完好无损。在法国巴黎,一个嗜好烈酒的妇人在一天晚上睡觉时自燃而死,整个身体只有她的头部和手指头遗留下来,其余部分均烧成灰烬。

  1959年一个秋天的夜里,伦敦市区的一个狂欢的小舞厅里忽然响起一声惊叫,人们看到一名20岁的年轻人,慌张地看着面前的一支正熊熊燃烧着的巨大火柱。与这位年轻人伴舞的女友忽然发生了自燃。有人飞速地找来了灭火装置,可是在这使人望而生畏的蓝色火炬面前,救火装置一点作用都不起,只得眼巴巴地望着她变成了骨灰。  1958年,夏威夷的一位77岁的老人躺在摇椅上面消遣的时候,忽然身冒蓝火,房东太太发现以后,立刻报了警。当救援人员赶到的时候,摇椅上面只剩下一堆灰烬了。尸体也会自燃。1973年12月7日,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一位50岁的妇女,煤气中毒死后的第三天,亲友们为她举行葬礼。突然,棺内起火,尸体顷刻化为灰烬。当时百余人目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