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苍蝇的寿命是多少?苍蝇能活多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06 12:03: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苍蝇的寿命是多少?苍蝇能活多久?

  苍蝇的一生,可以说是短暂而艰辛的,苍蝇的生存需要适宜的温度条件,一般25度--35度的温度条件最适合生存,所以每当到夏季,野生苍蝇就会泛滥。在温度低于15度的时候,苍蝇就不食不动了,直至死亡。苍蝇的寿命大致就是15--25天左右,在实验室的条件下,苍蝇可以活几个月达到112天之多,不过那只是在实验室里,自然界中的苍蝇和我们平时养殖的苍蝇都是15--25天

  苍蝇的寿命有多长?相信是个人都讨厌苍蝇吧,苍蝇不但是肮脏的昆虫,还用不短的“攻击”来挑战人类的忍耐极限,不过苍蝇的寿命是极其短暂的,一般只有7天,可以说是世界上寿命最短的昆虫了。但它们的繁殖效率却极其的高。

  苍蝇的寿命一般只有10天

  虽然苍蝇和蚊子是两种昆虫,不过苍蝇的寿命和蚊子的寿命差不多,都很短暂。一般来说,雄性苍蝇的寿命只有10天左右,而雌性苍蝇比雄性苍蝇的寿命要长一些,可以长达30天左右,因为雌性苍蝇要承担繁殖后代的重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